唐山南湖灯会春节6天迎客28.2万人次

2017-02-06 19:1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正月初一至初六,唐山南湖春节灯会的77组花灯齐放光彩,10多项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6天时间共计接待游客28.2万人次。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张辉)正月初一至初六,唐山南湖春节灯会的77组花灯齐放光彩,10多项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6天时间共计接待游客28.2万人次。

    据了解,唐山南湖春节灯会吸引了大量外地游客,停车场内累计停车2万多辆,其中近1万辆是外地车牌号,来自非洲、美洲等的外国游客也慕名前来参观。唐山南湖春节灯会期间不仅推出了全家福、亲子游戏等活动,还推出了手扎灯、特色美食、非遗文化产品等特色商品,吸引游客争相购买,拉动了园区配套商业及周边地区餐饮、住宿等行业营业额增长。根据实际情况并应广大游客观灯需求,唐山南湖春节灯会关灯时间自2月3日起延长至晚10点。

相关新闻

唐山南湖灯美客流连

2017-02-03 10:34:34

春节期间,南湖灯会成为了市民游玩的首选之地。

唐山市领导检查南湖春节系列活动安全保障工作

2017-01-23 12:47:00

1月22日下午,唐山市副市长李国忠带领南湖管委会、市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检查南湖春节系列活动安全保障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