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17-02-06 14:23:1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么佳
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唐山市编办以道德教育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道德讲堂活动,收心干事。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唐山市编办以道德教育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道德讲堂活动,收心干事。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按照“思省心、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行善举”七个环节有序展开。整个活动紧扣“职业道德”主题,以丰富的内容、生动的形式,积极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讲道德,树新风,知行合一,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特别是在“学模范”环节中,市编办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2016年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哈尔滨排水集团顾乡排水公司女子清掏班班长荀笑红的先进事迹,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以先进典型和道德模范为榜样,勤奋务实、努力工作、履职尽责。

通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市编办全体干部职工间的学习交流,提升了道德修养、理论水平、思想觉悟和能力素质,营造了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记者郑芃芃)

相关新闻

春节期间唐山市民燃放烟花爆竹明显减少

2017-02-06 08:21:23

春节期间,唐山市民燃放烟花爆竹明显减少。唐山市环卫部门提供的数据显示,春节期间路北区清理鞭炮碎屑17.2吨、路南区清理18吨,分别比去年减少35%、30%。

春节黄金周唐山16家商企7天揽金2.78亿元

2017-02-06 08:13:17

唐山市商务局统计数据显示,春节黄金周期间,唐山百货大楼、华润万家、大润发、银泰百货等16家大中型商场及超市实现商品销售额2.78亿元,同比增长9.5%,日均客流量达25万人次。

唐山一批重大优质项目落地开工

2017-02-06 08:08:18

2016年以来,唐山市以项目集中开工、项目观摩测评为平台,狠抓重大项目建设,促使一批重大、优质项目落地开工,有效带动了全市经济社会的稳步发展。

唐山首家“医院+互联网”医疗机构开门接诊

2017-02-06 08:07:49

近日,唐山首家“医院+互联网”模式运营医疗机构——颐享健康管理医院惠民园门诊部正式开门接诊。

去年唐山空气质量达标天数为200天 增加44天

2017-02-06 08:03:34

笔者从唐山市环境保护局获悉,2016年唐山市空气质量持续好转,空气质量达标天数为200天,其中一级天18天、二级天182天,达标率54.6%;达标天数比2015年多出了44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