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

2017-02-06 09:56:4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么佳
2月4日下午,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在唐山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2月4日下午,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三平、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冲在唐山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两会”精神,总结2016年全省安全生产工作,通报2016年全省安全生产目标考核情况,安排部署今年安全生产工作。唐山市被评为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良好单位。

    会议强调,要以细上加细、实而又实、严之更严的态度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坚决锁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遵循,全面深化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以中央相关文件精神为指导,持续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创新;以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为目标,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以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为抓手,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工作;以落实全国座谈会精神为契机,着力提高职业健康监管工作水平;以提高应急保障能力为着力点,高标准做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以宣传教育和安全培训为载体,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以推进依法治安、科技兴安战略为支撑,全面提高安全生产科学化、法制化、规范化水平;以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为牵引,不断推进安全生产能力建设,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贡献。(记者韩冬)

相关新闻

唐山一批重大优质项目落地开工

2017-02-06 08:08:18

2016年以来,唐山市以项目集中开工、项目观摩测评为平台,狠抓重大项目建设,促使一批重大、优质项目落地开工,有效带动了全市经济社会的稳步发展。

春节黄金周唐山16家商企7天揽金2.78亿元

2017-02-06 08:13:17

唐山市商务局统计数据显示,春节黄金周期间,唐山百货大楼、华润万家、大润发、银泰百货等16家大中型商场及超市实现商品销售额2.78亿元,同比增长9.5%,日均客流量达25万人次。

唐山首家“医院+互联网”医疗机构开门接诊

2017-02-06 08:07:49

近日,唐山首家“医院+互联网”模式运营医疗机构——颐享健康管理医院惠民园门诊部正式开门接诊。

去年唐山空气质量达标天数为200天 增加44天

2017-02-06 08:03:34

笔者从唐山市环境保护局获悉,2016年唐山市空气质量持续好转,空气质量达标天数为200天,其中一级天18天、二级天182天,达标率54.6%;达标天数比2015年多出了44天。

唐山加大去产能奖补力度 安排1亿元财政配套资金

2017-02-06 08:01:15

在推进去产能过程中,唐山市坚持财税政策加减法并举,既作用于当下去产能的立竿见影,又长效性服务于新的经济动能培育。2017年,该市通过加大财政政策和资金倾斜的力度等多项举措促升去产能的“温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