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长假唐山公交运送500余万人次平安出行

2017-02-03 11:02:5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么佳
为做好春节期间的运营服务保障工作,唐山市公交总公司广大公交干部职工放弃与家人的团聚,坚守在工作岗位上,7天中共安全运送乘客500余万人次。

    为了做好春节期间的运营服务保障工作,唐山市公交总公司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抓紧抓好春运工作,广大公交干部职工放弃与家人的团聚,坚守在工作岗位上,7天中共安全运送乘客500余万人次。

    春节期间,该公司在利用智能调度,科学调整运力分配的同时,切实加强隐患排查和治理,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基础管理工作;细化分工,全面做好优质服务提升;加强对灾害性天气的预报和预防,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快速反应到位;做好与火车站、客运站、商场等易出现短时大客流节点的对接工作,及时转运乘客。与此同时,加强反恐防暴的宣传检查,做到企业“全程”监控,车辆“健康”上路,人员“清醒”营运,打造畅行、平安、和谐的春运秩序。节期,广大公交干部职工用温暖贴心的服务让百姓过一个平安顺畅年,收到各类表扬95件次,锦旗3面。(记者 单宇 通讯员 刘薇薇、郭超)

相关新闻

唐山图书馆第一家分馆向市民开放

2017-02-03 08:49:06

近日,唐山市图书馆小山街道分馆正式揭牌并投入使用。

唐山微信用户除夕发红包2000万个收红包8600万个

2017-02-03 08:40:29

在刚刚过去的除夕,你共收发了多少个微信红包?微信方面提供给本报的数据显示,1月27日(除夕)全天,唐山微友共发放红包0.20亿个,收到红包0.86亿个,收发红包数量在河北省各城市排名均为第2位。

喜迎新春唐山百余名选手参加乒乓球赛

2017-02-03 08:51:06

唐山市2017“迎春杯”乒乓球赛1月30日在丰南区乒乓球训练馆举行,来自全市的120多名业余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角逐。

唐山买房可使用北京住房公积金 须持相关材料

2017-02-02 08:31:12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咨询“唐山买房可以用北京住房公积金吗?”。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回复表示,缴存职工持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据的“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及相关的贷款资料,即可办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