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南湖春节灯会迎来春节期间首个游园高峰

2017-01-31 09:23:2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春节期间,唐山南湖灯会舞狮子、猜灯谜、全家福、抢红包、爱情岛演唱会等各类活动亮点纷呈,吸引众多游客互动参与。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李斌阳)农历鸡年新春,唐山南湖华灯溢彩、火树银花,到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初一当天,南湖春节灯会迎来人流高峰,当日游客游园热情高涨,累计入园2.4万余人,其中更有来自美国的游客游园,对灯会连连称赞“very good”,流连忘返。

    春节期间,唐山南湖灯会舞狮子、猜灯谜、全家福、抢红包、爱情岛演唱会等各类活动亮点纷呈,吸引众多游客互动参与。南湖生态城干部职工坚守一线,现场维持秩序、看护灯组、服务游客,灯会秩序井然、安全平稳。

    为保证游客安全,此次灯会共安排了南湖公安分局、市区其他分局及武警等共300名警力到现场维持秩序。春节小长假,灯会将迎来客流高峰,主办方表示,将全力以赴,确保以最佳状态迎接各地游客,确保灯会平稳安全举办。

相关新闻

唐山春节惠民补贴肉菜1月17日起开售

2017-01-15 05:29:31

1月17日至1月26日(农历腊月二十至二十九)市商务局组织全市70家连锁超市开展“省级肉菜惠民补贴销售”活动。我市获得省级肉菜补贴销售资金160万元,目前资金已拨付到8家承办企业。

唐山春节期间消费品市场销售额达2.72亿元

2016-02-14 16:32:42

春节黄金周期间,唐山市各大商圈人流如织,消费品市场呈现品种丰富、供应充足、亮点频出、购销两旺的繁荣景象,黄金周共实现销售2.72亿元。

唐山春节消费品市场活跃 23家商企销售5.51亿元

2015-02-26 09:50:01

2015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唐山市各大商圈人气鼎盛。全市消费品市场呈现品种丰富、供应充足,亮点频出,购销两旺的繁荣景象。

唐山春节千户特困家庭得到救助金

2015-02-11 16:05:44

近日,随着唐山市慈善总会负责人在路南区、路北区走访慰问特困家庭,标志着由我市各级慈善组织开展的“慈善暖千家”助困活动正在深入进行。

唐山春节后首场大型招聘会 1395人达成就业意向

2014-02-17 11:11:23

2月15日,“金马奔腾,千岗迎春”大型综合性招聘会在市人才市场落幕。据悉,市人才市场还将开展一系列专场招聘会,通过人才猎头、竞聘答辩、委托招聘、人才素质测评等多种方式,为企业招聘提供专业化服务,力促高校毕业生就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