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成立老人之家 向失独家庭永久免费开放

2017-01-25 15:23:1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么佳
1月23日,唐山市老人之家举行了揭牌仪式,它的成立给唐山市老年人尤其是失独老人、空巢老人提供了一个健康、文明的休闲娱乐场所。

    1月23日,唐山市老人之家举行了揭牌仪式,它的成立给唐山市老年人尤其是失独老人、空巢老人提供了一个健康、文明的休闲娱乐场所。

    唐山市老人之家由唐山市农村健康科普协会组织成立,是市文明办、市老干部局、市老龄办和市农村健康科普协会联合开展的“关爱空巢老人,关爱农民工父母”送文化、送健康活动的又一成果。

    “唐山市老人之家将对唐山市3000多个失独家庭永久免费开放,老年人不仅可以来这里欣赏评剧、皮影戏、乐亭大鼓等精彩演出,也可以自己登台表演。老年人在这里能结识到更多的朋友,一起交流感情、加强互助。”老人之家的负责人孙卓梓说。

    另据介绍,春节过后,市农村健康科普协会将与有关单位联合举办“唐山市首届中老年人才艺大赛”,30岁至60岁唐山公民都可在大赛中展示才艺,大赛获奖者将入选唐山市老人之家艺术团,进行公益性演出。(记者 闫妍 通讯员 谭国明)

相关新闻

唐山南湖灯会绚丽迷人

2017-01-25 15:15:51

降雪为南湖公园披上了洁白的银装,也给正在这里举行的灯会平添了一份节日的喜庆。

唐山食药监局开展流通环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7-01-25 15:13:44

为确保春节期间流通环节食品安全,唐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春节期间流通环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唐山食药监局提醒:发现染色柑橘拨打12331

2017-01-25 15:10:38

唐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在全市开展了柑橘风险监测。经抽测显示,目前唐山市多家水果批发市场及超市均未发现染色柑橘存在。

唐山市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2017-01-25 15:10:31

1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实地检查了市区安全生产工作。

唐山市举行2017年春节团拜会

2017-01-25 15:05:10

1月24日上午,唐山市2017年春节团拜会在唐山宾馆举行,各界人士欢聚一堂,辞旧岁、迎新春、庆佳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