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绣峰到唐山军分区走访慰问

2017-01-24 08:04:5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么佳
1月23日下午,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来到唐山军分区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送去新春祝福。

    1月23日下午,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来到唐山军分区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送去新春祝福,共叙军民鱼水情。市委常委、唐山军分区政委史学勃,军分区司令员吴小谭慰问时在座。

    丁绣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唐部队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全体官兵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

    丁绣峰指出,多年来,驻唐部队广大官兵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积极主动参与和支持唐山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世园会建设、征兵工作、双拥共建和处理应急突发事件等工作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精神,主动请战、勇挑重担,作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希望驻唐部队发扬优良传统,切实保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进一步巩固军政团结、军民和谐、双拥共建、互促共进的良好局面。

    部队领导简要介绍了部队建设情况,对市委、市政府及唐山人民多年来给予部队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广大官兵将继续发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投身唐山现代化建设,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唐山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慰问活动。(记者 韩冬)

相关新闻

唐山市安监局对市区部分烟花爆竹市场进行检查

2017-01-23 13:22:08

1月20日,唐山市安监局对市区内部分烟花爆竹零售点及市烟花爆竹供销公司开展了安全检查。

九三学社唐山市委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7-01-23 13:17:53

1月19日,九三学社唐山市委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唐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唐山市委主委胡万宁出席并讲话。

唐山市实施“三项措施”全面提速公租房分配

2017-01-23 13:09:59

唐山市住建部门将公租房分配入住作为保障性安居工程的“重中之重”,截至2016年底,已竣工35091套,已分配34859套,已竣工项目分配率为99.3%。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