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彦龙赴基层走访慰问

2017-01-24 07:55:4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么佳
1月23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太平,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在唐山市走访慰问。

1月2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太平(右一),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右二)代表省四大班子在唐山市走访慰问。图为慰问特困职工情景。闫军 摄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3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太平,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在唐山市走访慰问劳动模范、老党员、特困职工、城镇低保户、优抚对象及驻唐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全民、市政协副主席张月仙参加慰问。

    焦彦龙等省领导先后来到全国劳动模范郑久强、老党员李淑英、特困职工胡洁、城镇低保户张长喜和优抚对象阚惠敏家中慰问。“给你们拜年了!”“年货都办了吗?”“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每到一处,焦彦龙等省领导都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工作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全国劳动模范郑久强凭着对事业的执着和热爱,从一名普通的技校毕业生成长为“华夏第一炼钢工”,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多项荣誉。焦彦龙等省领导指出,郑久强为全市各条战线的劳动者树立了学习楷模,希望他立足岗位,在新的一年继续当好标兵,为唐山早日建成国际化沿海强市贡献力量。1946年入党的李淑英今年已87岁高龄,看到老人依然身体硬朗、精神矍铄,焦彦龙等省领导十分欣慰,要求基层负责同志一定要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让老人安享晚年。在特困职工胡洁、城镇低保户张长喜和优抚对象阚惠敏家中,焦彦龙等省领导在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后说,党和政府一直把困难职工、城镇低保户和优抚对象记在心上,这也是落实中央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具体行动。相关部门一定要对他们多关心,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武警水电第一支队,焦彦龙等省领导参观了该部队警史展,对该部队多年来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们说,武警水电第一支队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部队,多年来,该部队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当先锋、敢打硬仗,特别是在去年“7·19”特大洪灾期间第一时间赶赴救灾现场,为抢险救灾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部队广大官兵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坚决听党指挥,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李响)

 

相关新闻

唐山路北区9家大型超市惠民补贴米面开售

2017-01-23 16:11:56

1月21日,唐山市路北区开展了“惠民路北”活动,在辖区9家大型超市设立“路北惠民米面补贴销售点。

唐山南湖腊月二十九除夕闭园正月初一开放

2017-01-23 15:51:32

从唐山南湖管委会获悉,唐山南湖(唐山世园会)定于1月26日至1月27日(腊月二十九至腊月三十)暂时闭园两天,1月28日(正月初一)重新对游人开放。

唐山市截瘫疗养院举办春节联欢会

2017-01-23 13:38:29

22日上午,唐山市截瘫疗养院举办“牢记嘱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春节联欢会。

唐山市张灯结彩 节日氛围浓

2017-01-23 13:32:31

春节一天天临近,唐山市大街小巷张灯结彩,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

唐山市安监局对市区部分烟花爆竹市场进行检查

2017-01-23 13:22:08

1月20日,唐山市安监局对市区内部分烟花爆竹零售点及市烟花爆竹供销公司开展了安全检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