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路北区9家大型超市惠民补贴米面开售

2017-01-23 16:1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1月21日,唐山市路北区开展了“惠民路北”活动,在辖区9家大型超市设立“路北惠民米面补贴销售点。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张辉)1月21日,唐山市路北区开展了“惠民路北”活动,在辖区9家大型超市设立“路北惠民米面补贴销售点”,承办企业将按照当日同类大米和面粉每公斤优惠不少于0.5元的价格投放商品。

    此次活动由唐山市路北区财政专项补贴资金支持,在路北区各大超市以低于同期市场价格销售米面。路北惠民米面补贴销售点分别为:八方购物广场北新道店、八方购物广场龙泽路店、八方购物广场裕华道店、友谊购物广场、大润发超市、华润万家超市路北店、华润万家超市新华道店、瑞莎超市远洋城店、振华超市等。

相关新闻

民进廊坊市委组织 开展惠民义诊活动

2017-01-23 10:02:15

义诊现场,专家认真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等,解答村民咨询的问题,并对村民的日常保健和常见病、多发病预防、常用药服用等进行指导。

秦皇岛图书馆举办春节主题惠民活动

2017-01-23 09:52:06

1月14日,同筑中国梦,共度书香年——“春联来了”秦皇岛图书馆书春日活动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