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领导检查南湖春节系列活动安全保障工作

2017-01-23 12:47:0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么佳
1月22日下午,唐山市副市长李国忠带领南湖管委会、市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检查南湖春节系列活动安全保障工作。

    1月22日下午,唐山市副市长李国忠带领南湖管委会、市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检查南湖春节系列活动安全保障工作。

    李国忠一行先后检查了世园会会址“南湖灯会”、南湖会展中心“年货节”的活动现场,每到一处,李国忠都仔细倾听工作人员的介绍,并详细了解活动安全保障工作情况。

    李国忠指出,春节即将来临,南湖丰富多彩的春节系列活动将成为广大市民过春节的好去处。相关部门不仅要提高活动的品位,更要提高安全保障和服务水平,让广大市民满意。

    李国忠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各相关部门及活动组织单位在为市民提供丰富多彩活动的同时,要把防火等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市民安全;同时整合警力支援,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活动顺利进行。要恪尽职守,严格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方案和预案要求,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坚守岗位、服务群众,全体工作人员及执勤警力要本着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展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确保南湖春节系列活动顺利举办,让广大市民在安全的环境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记者 郑芃芃)

相关新闻

2016年1-11月唐山省级以上开发区主营业务收入首破1万亿

2017-01-23 10:26:30

日前,唐山市商务局发布消息,2016年1月至11月,唐山市省级以上开发区多项指标位居全省第一。其中,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809.8亿元、固定资产投资2454.1亿元、税收219.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5.3%、25%、11.2%。

南湖(唐山世园会)春节期间 暂时闭园两天

2017-01-23 09:23:38

记者从南湖管委会获悉,南湖(唐山世园会)将于春节期间2017年1月26日至1月27日(腊月二十九至腊月三十),暂时闭园两天,全天进行设施设备安全检查和维护工作,1月28日(正月初一)重新对游人开放。

唐山去年十件为民实事全部完成

2017-01-22 17:04:33

世园会成功举办,41条公交线路和摆渡专线直通世园会址,60岁以上居民免费游园;新增城市绿地8175平方米,25个老旧小区供热管网改造和分户改造完工,城市品位不断提升;全年收获200个达标天气,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