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芦台200名“红袖标”维护交通安全

2017-01-19 22:1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日前,从唐山芦台交警部门获悉,一年来,芦台“红袖标”志愿者作为一支治安辅助力量,开展巡逻、守望和防范,在当地农村交通安全管理中发挥作用越发明显。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日前,从唐山芦台交警部门获悉,一年来,芦台“红袖标”志愿者作为一支治安辅助力量,开展巡逻、守望和防范,在当地农村交通安全管理中发挥作用越发明显。

   据了解,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地处津冀交界地,农村交通安全管理相对薄弱,多年来,当地交警大队主要以交通安全劝导站来弥补这一不足。2016年年初,开发区组建“红袖标”志愿者队伍,在志愿者中选拔培训200人辅助当地劝导站,参与交通安全劝导。一年来,该志愿者劝导队先后劝导、阻止多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农村道路未发生一起一般程序以上的交通事故。

相关新闻

承德交警发布7处危险路段 开车经过这些路段要小心

2017-01-19 14:54:28

承德市交警支队发布了承德市境内7个危险路段,请驾驶人朋友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行经此路段时一定要减速缓行,以免发生意外。

爷孙乘地铁被打 公交警方已受理案件

2017-01-19 11:16:38

广州公交警方昨日通报:17日9时40分,警方接群众罗某拨打110报警,称在地铁八号线列车上被他人殴打。接报后,鹭江站派出所执勤民警迅速到场处置。

承德交警雪中保春运

2017-01-18 20:18:42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