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团市委启动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

2017-01-19 17:33:3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么佳
唐山团市委在全市范围内正式启动该活动的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程序。

    为充分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团中央于日前启动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面向全国各行各业和基层一线,寻找、发现、推选一批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传播正能量的向上向善好青年。即日起,团市委在全市范围内正式启动该活动的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程序。

    本次活动组织推荐由唐山市各级团组织按照优中选优原则逐级推荐;个人自荐由广大青年直接登录“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专题网页自行申报。活动报名截止日期为2月10日。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推选出100名事迹突出、感染力强、根植基层的向上向善好青年,涵盖“爱岗敬业好青年”“创新创业好青年”“诚实守信好青年”“崇义友善好青年”“孝老爱亲好青年”5个类别。评选结束后,团中央将从中选取优秀代表,开展“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分享团走基层活动,深入企业、学校、乡村、社区等基层单位,讲述青春故事、分享青春感悟、传播青春正能量。(记者 赵珺)

相关新闻

唐山市文明办开展“衣暖人心 爱心邮箱”暖冬系列活动

2017-01-19 15:58:42

1月10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季,由共青团唐山市路北区委、路北区文明办发起的“衣暖人心 爱心邮箱”暖冬系列活动第二站走进了遵化市万子峪村,走访了几户最为贫困的家庭。

唐山:唐装送给截瘫疗养员

2017-01-19 10:00:20

近日,爱心人士董艾琳携公司20余名工作人员来到唐山市截瘫疗养院,为41名疗养员送去量身制作的总价值达5万元的41件唐装。

唐山市人才市场乔迁新址

2017-01-19 09:50:52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唐山市人才市场将于春节前搬迁至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新址位于卫国南路与丹凤路交叉口(原世园会综合展示中心东区)。

2016唐山市十大体育新闻、十佳运动员评选揭晓

2017-01-19 09:44:29

日前,经过市体育局等部门认真推荐、评选,2016唐山市十大体育新闻、十佳运动员评选揭晓。

唐山举行“安全带回家 祥和过大年”志愿服务活动

2017-01-18 15:22:02

1月17日,唐山市“安全带回家 祥和过大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唐山百货大楼集团滦南购物广场成功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