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召开 2017年度工作会议

2017-01-19 17:00:5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么佳
1月18日,民建唐山市委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民建唐山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连灵出席并讲话。

    1月18日,民建唐山市委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民建唐山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连灵出席并讲话。

    王连灵指出,2016年,民建唐山市委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积极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思想宣传工作扎实推进,参政议政成果丰硕,基层组织工作活力迸发。唐山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在2017年的工作中,要巩固政治共识,加强思想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工作基础;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履行职能;开展社会服务,提升工作效果。要主动适应新常态,服务新任务,开拓创新、积极履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实干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唐山“三个率先发展”和“三个努力建成”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总结了2016年主要工作,部署了2017年工作任务。对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3名好会员代表作事迹报告。民建唐山市委“爱心基金”向20名特困会员发放了2万元慰问款。(记者 赵珺 通讯员 翟洪波)

相关新闻

唐山市文明办开展“衣暖人心 爱心邮箱”暖冬系列活动

2017-01-19 15:58:42

1月10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季,由共青团唐山市路北区委、路北区文明办发起的“衣暖人心 爱心邮箱”暖冬系列活动第二站走进了遵化市万子峪村,走访了几户最为贫困的家庭。

唐山市人才市场乔迁新址

2017-01-19 09:50:52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唐山市人才市场将于春节前搬迁至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新址位于卫国南路与丹凤路交叉口(原世园会综合展示中心东区)。

唐山国税让小微企业尽享政策红利

2017-01-19 08:41:01

2016年前三季度,该市享受优惠政策纳税人累计63.6万户次,减免增值税累计2.5亿元,减免企业所得税累计5278.9万元。

唐山开平区着力培育经济“六大增长点”

2017-01-18 15:45:15

唐山开平区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六大增长点”,实现“两大目标”,继续保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唐山举行“安全带回家 祥和过大年”志愿服务活动

2017-01-18 15:22:02

1月17日,唐山市“安全带回家 祥和过大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唐山百货大楼集团滦南购物广场成功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