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彦龙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会议

2017-01-18 10:53:17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1月12日上午,参加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唐山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12日上午,参加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唐山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人代会精神,凝聚起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和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的强大正能量。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主持会议。市领导安树彦、曹征平、杨洁、贾文雅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学民列席会议。

    焦彦龙指出,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在全省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唐山代表团的全体代表认真履行职责,严格遵守纪律,积极参政议政,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唐山团全体代表一定要学习领会好此次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唐山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焦彦龙强调,要高度重视,把省人代会精神学习宣传好。学深学透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迅速把这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本地本单位的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把省委、省政府对唐山工作的关心、肯定和希望传达好、宣传好,凝聚起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的强大正能量。要结合实际,把工作思路和推进措施谋划好。进一步细化完善发展思路,把本地本单位的发展思路理清楚、把发展目标定科学、把工作措施搞精准,身体力行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让大会精神真正在唐山落到实处。要真抓实干,把既定部署和当前工作实施好。进一步唱响“实干兴唐”主旋律,以钉钉子精神抓实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发展实体经济等重点任务,以扎扎实实的成效检验发展。会议还按照议程审议了相关决议草案。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