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南湖年货嘉年华拉开帷幕 “年味儿”浓浓(图)

2017-01-16 21:1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1月16日,2017唐山南湖年货嘉年华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南湖年货嘉年华由年货展销会和庙会嘉年华两部分组成,分别以“买年货”和“吃、喝、玩”为主题,为市民打造“最有年味儿”的购物体验。

1月16日,2017唐山南湖年货嘉年华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图为年货嘉年华现场。

1月16日,2017唐山南湖年货嘉年华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图为市民购买年货。

    河北新闻网讯(么佳)1月16日,2017唐山南湖年货嘉年华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南湖年货嘉年华由年货展销会和庙会嘉年华两部分组成,分别以“买年货”和“吃、喝、玩”为主题,为市民打造“最有年味儿”的购物体验。

    2017唐山南湖年货嘉年华活动期间,中粮、东来顺、稻香村等400多家名优企业、千余种商品汇聚参展,更有来自蒙古国的数十家参展商带来特色进口商品,丰富市民年货市场。此外,国内某知名电商年货线下体验店首次入驻唐山,设立了千余平方米展场,商品种类涵盖手机数码、家电、服饰家居等。

    为方便市民前往现场买年货,唐山市公交公司开通了十条专线公交车直达南湖会展中心。年货嘉年华还将免费提供年货配送服务,真正为市民提供无忧购物服务。

相关新闻

“好集”年货大集全场九折内购 快来选购尖货!

2017-01-16 17:59:13

离过年还有十来天,在石家庄东大街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年货大集,每天吸引了大量省会市民前来选购年货。而作为此次年货大集的一个重头戏——由燕赵都市报、河北新闻网联合推出的“好集”尖品年货展位于1月14日正式推出。

全国(石家庄)年货精品展销会开幕 年货多多!

2017-01-16 14:46:27

为营造2017年迎新春惠民生年货市场的祥和氛围,“2017第七届全国(石家庄)年货精品展销会暨首届塔坛年货节”于1月6日在石家庄塔坛国际商贸城盛大开幕。

春节将至 要想网购到好年货记着这四大攻略

2017-01-16 08:48:44

年关将至,不少人已经开始购置年货。各大电商网站纷纷推出促销活动,网购年货氛围浓厚。怎样选到价格合理、质量过关的年货,在哪里能查到不合格产品的信息呢?对此,记者进行了梳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