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原创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唐山摄影师作品《大哥和父亲》获全球华人摄影大奖(图)

  • 2017-01-12 18:16
  •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张辉)日前,唐山摄影师戚辉的一组名为《大哥和父亲》的作品,荣获第三届全球华人摄影大奖“华人摄影师创作基金奖”(纪实类大奖),颁奖盛典将于1月15日在广州举行。

    据介绍,摄影师戚辉的父亲因病丧失全部生活能力,戚辉的哥哥戚杰为不影响弟弟妹妹工作,放弃生意专心照顾父母,直到9年后父亲去世。9年间,戚辉用近3万张照片记录下了父亲与哥哥的生活点滴。

    《大哥和父亲》从大哥放弃生意专心照顾父亲开始,真实记录了父子俩日常生活的诸多细节。在这组图片故事里,有在大哥陪伴下老父亲安详入睡、有父亲弥留之际大哥的不离不弃、有离开父亲的日子里大哥坟前的“谈心”……

    唐山摄影师戚辉作品《大哥和父亲》里的大哥戚杰和父亲。日前,戚辉这组作品荣获第三届全球华人摄影大奖“华人摄影师创作基金奖”(纪实类大奖)。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3366,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67562054
  • 河北日报广告热线(刊登声明):0311-67563500 燕赵都市报广告热线:0311-67563200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版权所有 河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