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首家大宗商品检验公司落户海港开发区

2017-01-06 10:28:0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么佳
1月5日,全球知名国际检验、认证集团必维国际检验集团与唐山鑫丰实业集团合资建设的必维(河北)大宗商品检验有限公司在海港开发区揭牌后正式投入运营。

    1月5日,全球知名的国际检验、认证集团必维国际检验集团与唐山鑫丰实业集团合资建设的必维(河北)大宗商品检验有限公司在海港开发区揭牌后正式投入运营。据悉,这是必维集团在河北省首家大宗商品检验有限公司,未来致力于打造环渤海地区乃至全国知名的检验检测服务平台。

    经了解,必维(河北)大宗商品检验有限公司是一家第三方商品检验机构,具备对煤炭商品的全套项目检验检测能力,项目将以必维集团先进的技术后盾和网络为支撑,以提供煤炭检测服务为切入点,未来业务逐步扩大到煤炭、石化、农产品等所有大宗产品。这对提升区域科技服务业水平,推动河北区域检验检测行业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1828年在法国成立,是检验、实验和认证领域的全球领导者,2015年度营业额超过46亿欧元。必维早在1882年进入中国,目前在55个城市拥有110个办公室和实验室以及超过12500名专业员工。(记者 杜庆君 通讯员 李杨、马英杰)

相关新闻

中国焦炭产业平台落户唐山海港开发区

2017-01-03 11:11:12

2016年12月29日,海港经济开发区与北京网库集团签署协议,启动建设“中国焦炭产业电子商务基地”。

海港开发区实现57个村庄电商无盲点

2016-12-27 10:05:05

近日,海港经济开发区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工作通过市商务局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验收组验收,实现了全区57个村庄电商无盲点。

唐山海港开发区打造“三个一流”叫响“学在海港”

2016-11-11 17:37:13

唐山海港开发区高度重视教育事业,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强化教育管理、提升教师整体素质,全区教育教学质量一年一个新台阶,年年都有新突破,“学在海港”成为海港人引以为傲的“金名片”。

唐山海港开发区发放首批不动产登记证

2016-09-18 09:17:43

9月13日下午,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不动产登记统一发证首发仪式在政务服务中心举行。

唐山海港开发区举办大学生村官"微党课"比赛

2016-09-07 10:27:28

日前,一场生动的“微党课”比赛在海港开发区文化中心会议室举行,来自基层不同岗位的12名村官精心准备,带着各自的工作经历和感悟走上讲台,展现他们的青春与风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