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西京东板栗农业园被认定为省现代农业园

2017-01-06 10:04:3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么佳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认定2016年河北省现代农业园区》的通知,迁西县京东板栗现代农业园区被认定为2016年河北省现代农业园区。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认定2016年河北省现代农业园区》的通知,迁西县京东板栗现代农业园区被认定为2016年河北省现代农业园区。

    京东板栗现代农业园区占地面积3.6万亩,共有加工企业、合作社、旅游公司等各类企业12家。园区着力打造绿色生态区、红色旅游区、产品收购加工销售物流区。经过多年的建设,先后被评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企业”“河北省十佳现代休闲农业园”。该园区承担了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试点项目,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是其发展定位。未来3年内,园区将打造后石湖、老婆山遗址、“大刀酒”扩产升级、“胡子”系列农产品研发及网络销售建设等项目,带领农民增收致富,将园区打造成环京津产业带中最佳现代农业园区。(顾大鹏)

相关新闻

唐山迁西消防开展消防产品大检查

2016-12-28 23:02:07

为进一步规范和整顿消防产品市场秩序,加大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打击力度,近日,唐山迁西消防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突击开展了消防产品联合检查行动。

小板栗成为迁西第一富民产业

2016-12-26 06:58:14

近年来,迁西县大力实施以板栗为主的产业强县绿色发展战略,推进板栗产业规模化、链条化、市场化、品牌化,板栗产业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三赢”。

迁西县退休干部编著交通安全警示书

2016-12-26 14:37:28

迁西县退休干部李学田编著的交通安全警示书《细节决定生死安危——预防道路交通人为事故的66个警示》,已于近日由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出版社出版并在全国公开发行。

唐山迁西爱心协会捐款赠物暖人心

2016-12-21 17:24:37

自从2014年6月,迁西县爱心协会成立并在民政局登记注册以来,会员们从身边小事做起,无偿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用他们的行动弘扬现代文明新风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