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金融超市

唐山将谋划举办各类展会60次以上

2017-01-05 16:29:22 来源:唐山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会展业作为一个新兴的服务行业,是城市扩大对外开放、繁荣城市经济的重要依托,关系到城市转型、经济转型和产业转型。今年,唐山市将谋划举办各类展会60次以上,会展业直接收入突破60亿元,增长15%以上。

    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唐山市会展业水平不断提升,逐渐聚焦国际化、提升影响力,打造新的发展增量。会展业要着眼于聚集人气商气,既要做好培育引导,每年办好一批像去年举办的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今年要办的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分展会这样的“年会”,更要强化高端引领,推动具有较强国际影响力的品牌会展永久落户,努力把唐山打造成为知名展会目的地城市。

    唐山市完善提升陶瓷博览会、国际体博会等现有展会,新培育一批轨道交通、特种机器人、石墨烯等与唐山市转型升级相契合的行业展会,特别是办好第15届钢材市场和贸易国际研讨会暨冶金及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河北品牌节等特色展会,坚持市场运作,完善提升场馆会展功能,吸引更多外地客商办会参展。(记者 赵立峰)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