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科教文卫

唐山丰南区举行第五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2017-01-05 15:59:3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近日,张灯结彩的丰南大剧院内鲜花如海,掌声如潮。丰南区第五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第五届道德模范10名入围者接受表彰,他们是“诚实守信”道德模范苏铁恩、陈广岭、陈兵;“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刘桂营;“见义勇为”道德模范关夏微;“自强不息”道德模范么虹亦;“孝老爱亲”道德模范陈荣秀、刘志红;“敬业奉献”道德模范高海英、杜恩庆。

    近年来,丰南区大力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着力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社会道德风尚发生了可喜变化,涌现出一大批诚实守信、助人为乐、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见义勇为、自强不息的先进典型。为嘉奖群众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平民英雄”,推崇在基层涌现的“凡人善举”,引领人民群众积极参与道德建设,丰南区委、区政府隆重表彰新当选的丰南区第五届道德模范,进一步浓厚关心、支持、参与道德建设的社会氛围,促进全区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获得本次道德模范提名的有王志生、李清玲、高学元、佟文岭、徐明胜、李海莲、杜玉苗、田国宜。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