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本土微电影《阳光80、90后》拍摄完成

2017-01-04 15:56:47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么佳
日前,由唐山东方演艺影音工作室出品的微电影《阳光80、90后》拍摄完成。

    日前,由唐山东方演艺影音工作室出品的微电影《阳光80、90后》拍摄完成。在唐山广播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及优酷网播出后反响热烈。

    该剧讲述的是3个大男孩离开校园步入社会后,面对各种诱惑所表现出的不同态度,以及各自家庭在孩子成长过程中起到的作用。电影以写实的手法讲述青年人的故事,呈现生活原态,表达他们的心声,深刻反映出当代年轻人生活现状。

    导演赵立君谈及创作初衷时说,年轻人从校园走入社会是人生中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在这个过程中有新鲜、激情、渴望,同时也有艰辛、诱惑和迷失。面对困难,内心的强大会让人迎难而上,一跃而起;面对诱惑,内心的放纵会让人随波逐流,滑向深渊。往往就是在一念间,命运的航向就会不知不觉偏离。把握好自己,把握好青春,是每一个年轻人必须要正视的问题。

    据悉,该剧组演职人员除编剧、导演、摄像外,其余均为社会公开招募人员,零报酬参演参拍。赵立君说,这些演员很敬业,为演好剧中角色在片场每天早来晚走,努力琢磨角色性格,与片中人物有一定契合度。(记者 杨星星)

相关新闻

【中国梦微电影】《燃情岁月》:致敬无私奉献的消防官兵

2017-01-03 15:33:11

2016百部中国梦微电影征集活动评选阶段圆满结束。《燃情岁月》等百部网络微电影、微纪录片也成功入围。

【中国梦微电影】《莫朵格依》:天籁羌音,你听过吗?

2016-12-31 21:57:44

2016百部中国梦微电影征集活动评选阶段圆满结束。《莫朵格依》等百部网络微电影、微纪录片成功入围。

衡水中院微电影《秋·生》:一部现实版铿锵法官养成记

2016-12-29 19:03:11

近日,由衡水中院拍摄的法治微电影《秋·生》正式上线。该片全长22分钟,以法院和法官面临的社会现实和工作现状为背景,通过讲述一位年轻法官在老法官担当、坚守精神的影响和感召下,从最初的困惑、迷茫到最后的果敢、坚韧,成长为一名合格法官的历程,展现了新老两代法官对正义的传承和延续,薪火相传、丹青永续的优秀传统。

《背影》获亚洲微电影节金海棠奖三等奖

2016-12-29 08:52:01

日前,在第四届亚洲微电影节金海棠奖颁奖晚会上,渤海新区小伙儿罗栋导演的《背影》脱颖而出,荣获金海棠奖三等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