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开启全域全时旅游新模式

2017-01-04 14:40:3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么佳
近年来,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构建起全域、全时旅游新模式,成为北方冬季旅游新亮点。

 

图为游客在菩提岛雪乡体验冰雪旅游的快乐。闫军 摄

    近年来,唐山湾国际旅游岛为破解海岛冬季旅游淡季的瓶颈,先后开发出菩提雪乡游、新春文化庙会、月岛温泉游等项目,构建起全域、全时旅游新模式,成为北方冬季旅游新亮点。

相关新闻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第二届新春庙会正月初九启帷(图)

2016-12-30 23:27:31

12月30日,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第二届新春民俗文化庙会新闻发布会在普提岛召开。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第二届新春民俗文化庙会将于2017年2月5日(正月初九)至2月12日(正月十六)在三贝明珠码头广场、菩提岛景区和月岛景区联动举行。

唐山湾举办冰雪嘉年华活动

2016-12-26 11:10:14

嘉年华将历时7天,包括冰雪体验赛、摄影征文大赛、爱心公益捐赠等10余项活动,内容丰富、亮点纷呈,让您在运动中体味北方冬季海岛风情。

“2016唐山湾国际旅游岛中南冰雪嘉年华”拉开帷幕

2016-12-26 10:11:08

12月24日,为期一周的“2016唐山湾国际旅游岛中南冰雪嘉年华”活动在菩提岛拉开帷幕。

巨幅长卷《500罗汉图》亮相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图)

2016-11-30 17:21:58

日前,巨幅长卷《500罗汉图》国画作品亮相唐山湾国际旅游岛。这幅作品由唐山籍画家唐明创作,作品中500个形态表情各异的佛教人物跃然纸上。据介绍,这幅展出于菩提岛文化交流中心的画作长200米、宽2.2米,是目前国内最长的佛教人物书画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