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唐山市委召开工作总结表彰部署大会

2017-01-03 12:24:1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么佳
2016年12月30日,民进唐山市委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部署大会。

    2016年12月30日,民进唐山市委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部署大会。唐山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原主委杨方,市政协原副主席、民进市委原主委池作清出席。

    会议要求全体会员在2017年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依托专门工作委员会,落实好调研、帮扶、爱心基地建设等十项重点工作。要继承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再谱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会议全面深入总结了民进唐山市委2016年工作。2016年,民进唐山市委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坚持“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紧紧围绕唐山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先后5次开展主题鲜明的培训,双岗建功成绩显著,组织会内外专家开展6次专题调研、形成9篇调研报告,通过文艺演出、举办讲座、绘制乡村文化墙、慰问义诊等方式,继续擦亮民进市委“彩虹行动”社会服务品牌,为唐山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工作成绩突出的17个先进支部和70名先进会员。2016年新发展会员集体亮相,新会员代表做表态发言。(记者赵珺 通讯员王丽娟)

相关新闻

民进河北省委八届五次全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6-12-28 09:10:40

12月27日,民进省委八届五次全会在石家庄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省委主委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进秦皇岛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11-09 15:18:48

11月8日,中国民主促进会秦皇岛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民进秦皇岛市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秦皇岛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推选出席民进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民进保定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10-24 14:36:15

10月22日,中国民主促进会保定市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河北省委主委王刚出席。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驻地看望并介绍有关情况。

民进唐山市委召开第八次代表大会

2016-10-24 11:16:46

10月23日,民进唐山市委召开第八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市民进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10-21 14:38:42

10月20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邯郸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民进河北省委驻会副主委解观安到会指导。中共邯郸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崔永斌应邀出席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