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焦炭产业平台落户唐山海港开发区

2017-01-03 11:11:1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么佳
2016年12月29日,海港经济开发区与北京网库集团签署协议,启动建设“中国焦炭产业电子商务基地”。

    2016年12月29日,海港经济开发区与北京网库集团签署协议,启动建设“中国焦炭产业电子商务基地”。据了解,此举将加快推动该区电子商务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通过“互联网+”创新传统产业发展思路,实现焦炭产业的转型升级,跨越式发展。

    近年来,海港经济开发区把电子商务作为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引导大众创新创业的重要抓手,持续壮大电子商务发展规模,不断提升电子商务工作水平,推动经济转型提质升级。煤化工产业是该区的主导产业,现已经吸引了8家规模以上煤化工企业入驻,年产焦炭可达610万吨,此次与网库集团的合作,标志着该区煤化工产业迈出了依托电子商务转型发展的坚实一步。

    北京网库集团已为全国超过30万家企业提供了基础电子商务服务,并和全国各地2400多家知名企业或行业内领先企业共同构建了单品交易平台,拥有目前行业内覆盖面最广泛、服务最完善的运营服务体系及多年的网络营销和实体企业电子商务服务经验。通过此次与网库集团合作,可以紧追“互联网+”大潮,精准发力助推区域焦炭电商产业蓬勃发展。(记者杜庆君 通讯员陈红)

相关新闻

海港开发区实现57个村庄电商无盲点

2016-12-27 10:05:05

近日,海港经济开发区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工作通过市商务局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验收组验收,实现了全区57个村庄电商无盲点。

唐山市政协民盟组委员赴海港开发区调研

2016-11-13 08:59:53

11月10日,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唐山市委主委刘长锁带队,民盟界别市政协委员一行16人赴海港开发区进行考察调研。

唐山海港开发区打造“三个一流”叫响“学在海港”

2016-11-11 17:37:13

唐山海港开发区高度重视教育事业,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强化教育管理、提升教师整体素质,全区教育教学质量一年一个新台阶,年年都有新突破,“学在海港”成为海港人引以为傲的“金名片”。

唐山海港开发区发放首批不动产登记证

2016-09-18 09:17:43

9月13日下午,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不动产登记统一发证首发仪式在政务服务中心举行。

唐山海港开发区举办大学生村官"微党课"比赛

2016-09-07 10:27:28

日前,一场生动的“微党课”比赛在海港开发区文化中心会议室举行,来自基层不同岗位的12名村官精心准备,带着各自的工作经历和感悟走上讲台,展现他们的青春与风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