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宣讲团在多地多部门开展宣讲

2016-12-30 15:23:3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么佳
12月27日上午,唐山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及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12月27日上午,唐山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及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唐山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理论研究室主任高民杰教授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及省第九次党代会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解读。

    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交通运输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为唐山市推进“三个走在前列”、 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建成国内外瞩目的沿海强市作出交通运输人应有的贡献。(记者 韩冬 通讯员 梦申)

相关新闻

承德市委宣讲团赴宽城隆化滦平宣讲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

2016-12-30 11:11:55

日前,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主席王景山,市国资委调研员宋玉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齐建坤分别在宽城满族自治县、隆化县、滦平县举行报告会,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保定市委第一宣讲团到安新县开展宣讲活动

2016-12-30 00:02:0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会议精神上来,近日,保定市委第一宣讲团成员、安新县委书记杨宝昌为安新县全县领导干部作宣讲报告。

市委第二宣讲团赴基层 宣讲省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29 09:31:46

12月15日下午,市委省九次党代会精神第二宣讲团到文安县宣讲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李书青作宣讲报告。

保定市委第一宣讲团到安新县开展宣讲活动

2016-12-28 14:21:2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会议精神上来,12月23日,市委第一宣讲团成员、安新县委书记杨宝昌为安新县全县领导干部作宣讲报告。

市委第二宣讲团到曲阳县开展宣讲活动

2016-12-27 16:16:47

12月20日,市委第二宣讲团到曲阳县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进行宣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