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一中被清华大学评定为2016年生源中学

2016-12-29 11:10:1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么佳
近日,河北乐亭第一中学这所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百年老校被清华大学评定为2016年生源中学。

    近日,河北乐亭第一中学这所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百年老校被清华大学评定为2016年生源中学。

    在授牌仪式上,清华大学赵红蕊教授从创新、国际、人文三方面对清华大学的历史渊源、办学特色、招生计划、招生途径、科研成果、国际交流、校园生活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而详细地介绍,并希望一中学子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友爱互助。用知识武装自己,用能力服务国家与社会。此次授牌仪式的举行,是清华大学对乐亭一中高考成绩的认可,乐亭一中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抓好抓实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努力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人才。(安冉、张野、刘晓红)

相关新闻

乐亭暖心“佟掌柜”每天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早餐

2016-12-28 14:39:21

每天凌晨5时,当大多数人还沉浸在梦乡的时候,乐亭县44岁的餐饮店老板佟辉已经在饭店里开始准备早点,6时20分,一大锅粥、一大盘花卷、三大盘炒菜就会准时做好,再过10来分钟,14位环卫工人就会来到饭店,吃上佟辉为他们准备的免费早餐。

乐亭兴乐海洋牧场被评为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

2016-12-27 09:48:33

近日,国家农业部公布了第二批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名单,唐山市乐亭县兴乐海洋牧场榜上有名,为唐山海洋事业增添一枚“国字号”招牌。

乐亭县352名贫困学子受助

2016-12-26 10:04:42

近日,乐亭县举行了希望工程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共发放助学金124700元,惠及14个乡镇(街道)中小学生194名。

乐亭:农闲季节大棚育秧忙(图)

2016-12-19 08:57:16

该县在农产品的育苗、管理、销售、精深加工等环节相继建成了百余个产业化龙头企业,大大提高了农业生产组织化程度和产品附加值。

乐亭通过省级食品药品安全示范县验收

2016-12-18 10:21:21

12月13日,乐亭县创建省级食品药品安全示范县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