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县成为河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

2016-12-28 10:15:4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么佳
近日,河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最新名单公布,滦县榜上有名,成为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

    近日,河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最新名单公布,滦县榜上有名,成为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

    全域旅游是将特定区域作为完整旅游目的地,进行整体规划布局、综合统筹管理、一体化营销推广,促进旅游业全区域、全要素、全产业链发展,实现旅游业全域共建、全域共融、全域共享的发展模式。据了解,本次申报,全省共有48个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入选,其中市级创建单位3个,县级创建单位45个、乡镇域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81个。

    近年来,滦县在深入分析自身独特区位和历史文化资源的基础上,确立旅游战略性支柱产业的地位,不断完善旅游服务设施、改善旅游服务环境、提高接待服务水平,建立政府主导、市场运作、公众参与机制,发挥旅游业在转方式、调结构、惠民生中的作用,实现旅游业与其他产业的深度融合,推动旅游产业向深度和广度拓展,接连获得中国经济转型发展示范县、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旅游城市、中国最佳旅游服务示范县等多个“国字号”荣誉。(王艳君、毛志锁)

相关新闻

滦县立体停车设备项目通过国家质检总局评审

2016-12-27 09:43:52

近日,唐山宝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国家质检总局立体停车设备A级制造生产许可证专家评审,将于2017年1月初获得生产许可证。

唐山滦县榛子镇破损路段明年开春进行维修

2016-12-22 10:05:47

唐山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经调查发现,因气候原因该段未能及时修复,待明年开春市公路管理站将继续对破损路段进行维修。

唐山滦县警方严打整治集中行动 侦破刑案56起

2016-12-21 16:00:23

12月1日至13日,滦县公安局在严打整治集中行动中,破获各类刑事案件5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8名,刑拘24名,逮捕16名,起诉15名,抓获网上逃犯14名,有力地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唐山滦县警方两天破获三起污染环境案

2016-12-19 15:23:58

滦县公安局各警种积极行动,加强排查,严厉打击各类污染环境违法犯罪行为,近日该局在两天时间里破获了3起污染环境案件。

滦县500多岁村庄入选国家级传统村落名录(图)

2016-12-14 21:01:25

12月初,住建部网站公布了第四批国家级传统村落名录,全国1602个村入选,滦县西刘各庄是唐山市唯一入选村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