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文化惠民演出好戏连台

2016-12-28 10:04:1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么佳
唐山市文广新局将于12月29日至31日,连续三天在燕山影剧院推出皮影、戏曲、交响乐等文化惠民演出。

    2017年新年将至,为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丰富节日期间全市城乡群众文化生活,让唐山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安全的新春佳节,唐山市文广新局将于12月29日至31日,连续三天在燕山影剧院推出皮影、戏曲、交响乐等文化惠民演出。届时,天天有演出,场场都精彩。

    29日,将上演大型皮影剧《双山情》,该剧改进了传统皮影的表现形式,大胆运用了声、光、电的巧妙结合,讲述了唐山大城山及凤凰山的美丽传说,用唐山皮影演绎唐山自己的故事。

    30日,《新年戏曲晚会》将如期开幕,整场演出以弘扬传统文化、繁荣戏曲事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创作基点,以京剧、评剧、唐剧三个剧种的经典剧目和曲目为表现形式,用突出名家、力推新人、新老结合的演员阵容,打造一台有较高观赏性并具有一定趣味性的演出,力争满足各阶层市民的精神文化需求,扩大唐山市戏曲团体的影响力和辐射力。

    31日,《2017年新年音乐会》将唱响跨年夜,届时,气势恢宏的交响乐将与民族乐器美妙结合,其间穿插歌唱家的精彩演唱,歌唱美丽的祖国。

    即日起,市民即可到燕山影剧院以10元、20元、30元的优惠票价购票。(记者 卢山 通讯员 李永龙)

相关新闻

唐山皮影将赴拉美演出

2016-10-29 09:21:09

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文艺演出主打 “唐山元素”

2016-09-22 10:06:48

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文艺演出《追梦的凤凰》共分“凤凰起舞”“凤凰涅槃”“凤凰追梦”三个篇章,全景呈现了唐山的发展脉络和沧桑巨变,引领嘉宾深入走进新唐山、认识新唐山。

唐山爱心团体举办公益演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1周年

2016-08-17 16:51:28

为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1周年,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激发人们的爱国情怀,秉承历史遗志,珍惜崇尚和平。唐山盛唐发展总部,唐山印政抗日博物馆,联合晨语诗社等民间社会团体,与各界爱心人士一起,举办了抗日战争胜利71周年纪念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