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绿洲“冰雪大世界”开张

2016-12-27 20:1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12月26日,唐山绿洲“冰雪大世界”正式开门迎客。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刘超)12月26日,唐山绿洲“冰雪大世界”正式开门迎客

    据了解,唐山绿洲冰雪大世界项目总投资约500万元,占地近100亩,可容纳2000余人同时游玩。园区内主要项目有滑雪、雪地摩托、雪地坦克、亲子战车、真人CS、射箭、儿童嘉年华等。此次开门迎客的“冰雪大世界”将与绿洲欢乐世界、水上乐园互为补充,成为唐山新的热门旅游景点。

相关新闻

民生银行唐山青年路支行开展圣诞节主题活动

2016-12-27 17:08:21

为使民生银行客户感受到西方圣诞节的欢乐,12月23日开始,民生银行唐山青年路支行专门组织开展“惊喜平安夜,欢乐圣诞节”送平安活动。

民生银行唐山美景花园社区支行举行圣诞主题营销活动

2016-12-27 17:06:56

火树银花,夜色阑珊,欢乐的节日音乐早已响彻街头巷尾,一年一度的圣诞节翩然而至,2016年12月25日,民生银行唐山美景花园社区支行携手金色阳光教育为吸引广大新老客户组织,特地举办了“惊喜平安夜,欢乐圣诞节”特色庆祝活动。

五彩缤纷迎新年--民生银行唐山分行营业部开展迎双节主题营销活动

2016-12-27 17:05:03

为迎接圣诞节以及2017年元旦的到来,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同时推出民生银行多款新年定制产品,民生银行唐山分行营业部经过了一星期的准备打造出五彩厅堂,给客户带去了全新的感受。双节期间,凡进门办理业务的客户,任意购买或签约一款产品,即可获赠一枚平安果。

“你好 基金”--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召开财富知识大讲堂

2016-12-27 17:00:44

为答谢新老客户对民生银行唐山分行的信赖和关注,唐山分行营业部特邀请基金客户参加“民生银行财富知识大讲堂——你好,基金”活动。经过精心筹备,从百名基金客户中筛选出8名具有较高黏性且长期持有基金的客户,作为代表参加了活动。

邮储唐山市分行持续加强征信宣传教育 提升信用水平

2016-12-27 16:50:31

近年来,征信在社会服务、防范金融风险和降低不良贷款中的作用进一步彰显。为了让群众了解、珍爱信用记录,提高公众自觉维护自身信用的意识和形成健康的信用消费习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