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首部舞台音乐剧《梦圆曹妃甸》正式公演

2016-12-27 10:47:20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么佳
昨晚,燕山影剧院内座无虚席,唐山市首部舞台音乐剧《梦圆曹妃甸》正式公演,受到市民热捧。

    昨晚,燕山影剧院内座无虚席,唐山市首部舞台音乐剧《梦圆曹妃甸》正式公演,受到市民热捧。

    《梦圆曹妃甸》唐山公演由唐山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唐山广播电视台主办,唐山音乐广播承办。该剧以曹妃甸现代大港建设为背景,以音乐剧的形式积极颂扬建设者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无私奉献精神,并将曹妃甸的历史故事和唐山抗震精神巧妙穿插,弘扬人间大爱,传播正能量。

    《梦圆曹妃甸》由“梦”而起,随“梦”出发,沿一实一虚、一明一暗两条主线推进,一条为主人公及曹妃甸建设者们的“建设大港之梦”;另一条为经常出现于女主人公梦中的“曹妃转世救人”的虚幻梦境。随着剧情层层展开,主人公离奇的梦幻逐渐得以解开,也将曹妃甸历史传奇人物曹妃的故事,以及唐山抗震精神等呈现给观众。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阵阵。

    据了解,《梦圆曹妃甸》不久前曾在北京公演,是第三届中关村国际音乐剧节展演剧目。(记者 范圣英)

相关新闻

曹妃甸举办迎新年•文化旅游商品展

2016-12-26 07:39:07

12月21日,曹妃甸区举办迎新年·文化旅游商品展,共展出包含传统工艺类、特色食品类、创意生活类、图书出版类的文化旅游商品共358件。

曹妃甸区文化旅游商品展拉开帷幕

2016-12-24 10:41:50

12月21日,曹妃甸区举办“迎新年·文化旅游商品展”,共展出包括传统工艺类、特色食品类、创意生活类、图书出版类的文化旅游商品共358件。活动还将评选出“曹妃甸十佳文化旅游纪念品”和“优秀创意奖”。

海事部门多项举措助力曹妃甸“世界新港”建设(图)

2016-12-23 09:34:46

12月22日上午,曹妃甸海事处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发布2016年曹妃甸海事部门在港口建设、提升港口竞争力等方面的工作内容。

曹妃甸港成“一带一路”重要交汇点(图)

2016-12-21 16:09:35

12月20日,《人民日报》刊发本报记者张笑非采写的通讯《打造国际物流新通道曹妃甸港成“一带一路”重要交汇点》,本报今日全文转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