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兴乐海洋牧场被评为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

2016-12-27 09:48:3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么佳
近日,国家农业部公布了第二批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名单,唐山市乐亭县兴乐海洋牧场榜上有名,为唐山海洋事业增添一枚“国字号”招牌。

    近日,国家农业部公布了第二批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名单,唐山市乐亭县兴乐海洋牧场榜上有名,为唐山海洋事业增添一枚“国字号”招牌。

    海洋牧场是指在一定海域内,采用规模化的渔业设施和系统化的管理体制,利用自然的海洋生态环境,将人工放流的经济海洋生物聚集起来,像在陆地放牧牛羊一样,对鱼、贝、虾、藻等海洋资源进行有计划和有目的海上放养。兴乐海洋牧场计划投资7268万元,用海面积10867亩,自去年实施建设至今已完成投资3650万元,投放各类礁体25.5万立方米,建成人工礁场2600亩,开发扇贝筏式综合立体养殖1500亩。该牧场将成为乐亭县现代渔业建设的重要内容和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推动力量。

相关新闻

乐亭县352名贫困学子受助

2016-12-26 10:04:42

近日,乐亭县举行了希望工程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共发放助学金124700元,惠及14个乡镇(街道)中小学生194名。

市领导赴乐亭就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2016-12-24 10:35:21

12月23日,市政协主席郭彦洪赴乐亭县就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协副主席张艳春一同视察,市美丽乡村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乐亭:农闲季节大棚育秧忙(图)

2016-12-19 08:57:16

该县在农产品的育苗、管理、销售、精深加工等环节相继建成了百余个产业化龙头企业,大大提高了农业生产组织化程度和产品附加值。

乐亭通过省级食品药品安全示范县验收

2016-12-18 10:21:21

12月13日,乐亭县创建省级食品药品安全示范县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乐亭暖心“佟掌柜”每天免费请14位环卫工人吃早餐

2016-12-14 20:59:14

清晨5时许,当大多数人还沉浸在梦乡的时候,乐亭县44岁的餐饮店老板佟辉已经在饭店里忙活起来了。煮粥、蒸花卷、炒菜,6时20分,一大锅二米(大米小米)粥、一大盘花卷、三大盘炒菜就会准时做好,再过10来分钟,14位环卫工人就会来到饭店,吃上佟辉为他们准备的免费早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