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创意设计生肖鸡图案骨质瓷座盘

2016-12-27 09:26:1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么佳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农历丁酉鸡年,唐山凝碧陶瓷艺术馆经过一个多月的奋力攻关,创意设计了生肖鸡图案的骨质瓷座盘,以金鸡报晓寓意吉祥如意、温馨祥和,表达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祝福。

陈贵申 摄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农历丁酉鸡年,唐山凝碧陶瓷艺术馆经过一个多月的奋力攻关,创意设计了生肖鸡图案的骨质瓷座盘,以金鸡报晓寓意吉祥如意、温馨祥和,表达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祝福。

相关新闻

唐山“敦煌飞天”骨质瓷亮相敦煌文博会

2016-09-26 09:13:27

近日,唐山红玫瑰牌“敦煌飞天”系列骨质瓷,亮相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并作为本届会议唯一确定接待国内外来宾的国宴用瓷。这是红玫瑰牌骨质瓷继G20杭州峰会后,又一次在国际大型活动中惊艳亮相。“我们结合‘一带一路’主题,设计灵感汲取于敦煌石窟壁画元素,将‘飞天’和‘众愿吉祥鸟’作为瓷器的设计图案。

唐山骨质瓷产业联盟成立 地标使用企业已有44家(图)

2016-09-17 10:19:13

昨天上午,在第19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上,唐山骨质瓷产业联盟成立暨第二批“唐山骨质瓷”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识使用企业授牌仪式举行。唐山市29家陶瓷企业成为第二批“唐山骨质瓷”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使用单位。

唐山红玫瑰牌骨质瓷系列餐具惊艳G20杭州峰会

2016-09-08 11:03:13

近日,在刚刚落幕的杭州G20峰会上,唐山红玫瑰陶瓷制品有限公司设计制作的主会场国宴用瓷,一经亮相就引起了国内外宾朋的瞩目。

“北方瓷都”要转型 唐山骨质瓷的春天来了

2015-10-20 10:17:06

日前,在第十八届陶博会上,“唐山骨质瓷”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推广使用正式启动,全市15家企业正式成为首批“唐山骨质瓷”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使用者,这也标志着“地标”产品的品牌红利开始进一步释放。

首批“唐山骨质瓷”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公布

2015-09-21 08:25:55

9月16日上午,唐山市举行“唐山骨质瓷”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推广使用启动仪式。经过几代人的传承,创造了红玫瑰、海格雷、隆达3个中国驰名商标,唐山骨质瓷享誉国内外,已成为唐山市一张对外展示形象的亮丽名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