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田和曹妃甸成为首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2016-12-26 12:45:3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么佳
近日,农业部命名了首批103家“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唐山市的玉田县、曹妃甸区榜上有名。河北省共四个县(市)区获此殊荣。

    近日,农业部命名了首批103家“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唐山市的玉田县、曹妃甸区榜上有名。河北省共四个县(市)区获此殊荣。

    为进一步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切实保障食品安全和消费安全,农业部组织开展了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活动。活动以“菜篮子”产品主产县为重点,在创建内容上,主要围绕投入品监管、标准化生产、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监管体系建设、制度机制创新等8个方面开展,突出了责任落实、全程监管、能力提升和社会共治。在创建方式上,按照国家定标准、县创、省评、农业部公布征询意见的方式确定。在考核评价上,由工作考核、质量安全水平和群众满意度三部分组成,引入第三方评价机制,让数据说活、让群众说了算。(记者齐福臣)

相关新闻

首钢基金投资曹妃甸工人医院

2016-12-26 08:28:52

12月20日,首钢基金设立专门为投资曹妃甸工人医院的基金——唐山协同惠众医疗股权投资基金。

海事部门多项举措助力曹妃甸“世界新港”建设(图)

2016-12-23 09:34:46

12月22日上午,曹妃甸海事处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发布2016年曹妃甸海事部门在港口建设、提升港口竞争力等方面的工作内容。

国投曹妃甸港获中国水运建设行业协会科技三等奖

2016-12-21 16:03:25

近日,国投曹妃甸港凭借“四翻翻车机卸煤工艺系统在散货煤码头中的应用”成果获2016年度中国水运建设行业协会科学技术三等奖,是此次获选的工程项目中唯一的专业煤炭码头应用项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