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成立

2016-12-21 17:22:58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2月17日,唐山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正式成立,选举马朝阳为协会主席,首批会员为51名。

12月17日,唐山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正式成立,选举马朝阳为协会主席,首批会员为51名。

协会将团结全市铁人三项运动工作者与爱好者,普及和推广铁人三项运动,为增强人民体质、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提高铁人三项运动水平和加强社会精神文明建设而服务。

据介绍,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是由我市铁人三项运动选手、教练员、裁判员、爱好者及相关单位自愿组成的地方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自筹备以来,各县(市)区铁人三项爱好者和我市自行车、游泳俱乐部的会员积极入会,目前,会员的发展工作仍在进行中。

近年来,随着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和全民健身意识的提高,户外运动发展迅速。铁人三项作为集游泳、骑行、跑步为一体的专业性、挑战性较强的项目,得到了许多健身爱好者的喜爱。(记者媛媛)

相关新闻

2016厦门世界铁人三项赛举行 2000多名选手参赛

2016-11-13 20:00:01

2016厦门世界铁人三项赛竞赛距离为113公里(70.3英里),包括1.9公里游泳、90公里自行车与21.1公里跑步。比赛起终点均位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护航邯郸·武安全国划骑跑铁人三项挑战赛

2016-10-19 10:35:42

10月15日,河北邯郸·武安第二届全国划骑跑铁人三项挑战赛鸣枪开赛。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作为本次赛事的独家承保单位,为来自世界各地的600余名运动员及赛事组织者、志愿者提供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障。

第二届全国划骑跑铁人三项挑战赛将在武安举行

2016-09-27 09:20:34

为期两天的“2016邯郸·武安第二届全国划骑跑铁人三项挑战赛”将于10月15日至16日在武安市西部景区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名划骑跑运动员和众多体育爱好者参赛。划骑跑运动源于铁人三项运动,是将划船、骑自行车、跑步三项户外运动项目科学合理地融合在一起,是现代户外探险越野赛的新形式,也是一种现代大众流行的户外运动。

2016重庆长寿湖全国铁人三项锦标赛9月24日鸣枪

2016-09-20 18:59:10

长寿湖是西南地区最大的人工湖,湖内203座岛屿星罗棋布,是开展铁人三项运动的极佳场所。长寿区自2009年以来,共举办过6届铁人三项比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