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交警为滞留人员送上饭菜(图)

2016-12-21 17:07:49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记者昨日从高速交警唐山支队以及唐山北收费站获悉,为解决滞留者的实际困难,高速交警部门、收费站、管理处为滞留人员送去了热腾腾的饭菜、饮水、豆浆,让滞留群众感到阵阵暖意。

焦景 摄

    近日雾霾严重,高速公路持续封闭,很多车辆滞留高速口。记者昨日从高速交警唐山支队以及唐山北收费站获悉,为解决滞留者的实际困难,高速交警部门、收费站、管理处为滞留人员送去了热腾腾的饭菜、饮水、豆浆,让滞留群众感到阵阵暖意。

    12月17日至20日,持续的雾霾天气导致高速公路处于封闭状态,特别是19日以来,高速交警丰南大队辖区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大雾,所有站口均被封闭。为解决高速公路滞留人员的实际困难,该大队与管理处、收费站联系,一日三餐,民警都按时将饭菜、饮水送到他们手中。

    19日下午开始,该大队对路面的客车、运输蔬菜和鲜活产品车辆进行清理,打开专用掉头口,让所有想就近下路的车辆全部就近下路。对于进省方向向该大队求助的车辆,民警到天津辖区打开中央护栏让其掉头下路。

    19日夜间的降雪,使室外温度降至冰点以下。唐山北收费站站长刘辉带领部分职工为滞留的司乘人员免费发放鲜榨豆浆,同时还敞开收费站大门,为他们提供饮用水、路况咨询、路线查询、手机充电等延伸服务。

    图为高速交警和路政人员为滞留司乘人员送饭菜。(记者 魏伟王爱民)

相关新闻

雾霾中河南老太涿州走失 高速交警在10公里外将其找到

2016-12-07 09:54:13

12月4日,由于雾霾封路,河南一辆私家车在京港澳高速涿州北收费站附近等待通行,司机的老母亲去厕所后在雾霾中迷路走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