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先进个体工商户代表在京受表彰

2016-12-16 11:34:44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当天,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表彰大会暨纪念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唐山市先进个体工商户代表岳博文参加会议。

    回想起12月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与李克强总理握手的一幕,岳博文至今仍然心潮澎湃。当天,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表彰大会暨纪念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唐山市先进个体工商户代表岳博文参加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见了参会的全国600多名先进个体工商户代表。

    岳博文1999年进入建材行业,成立了唐山市路南顶固家居建材商行。他始终本着“诚信为本,以德经商”的原则,注重产品质量,不经营假冒伪劣产品;诚信经营、礼貌待人,不欺骗顾客。岳博文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他招纳下岗工人,解决下岗工人再就业问题,积极参加救灾、扶贫、敬老、助学等社会公益活动。每次看到媒体或者朋友圈中刊登或转发困难群体需要帮助的信息,他都会力所能及地伸出援手。2015年房地产市场低迷,建材行业受到一定冲击,为避免大量裁员,适应市场变化,岳博文带领同行业10多个品牌商户联动,克服重重困难,成立建家大业联盟。2014年他荣获“河北省先进个体工商户”和“共产党员先锋岗”荣誉称号,2015年至2016年被评选为唐山家居建材行业建家大业会长。(记者梁赞英)

相关新闻

沧州两名个体工商户获评全国先进

2016-12-15 17:10:15

日前,由国家工商总局、中国个私协会举办的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表彰大会暨纪念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成立3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

承德市个体工商户“两证整合”工作全面启动

2016-12-12 10:38:59

日前,承德市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两证整合”改革工作全面启动。“两证整合” 后,只需填写“一张表”,向“一个窗口”提交“一套材料”,最长一个工作日即可拿到由市场监管部门核发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秦皇岛两名个体从业者荣获“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称号

2016-12-07 15:21:15

12月5日上午9点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秦皇岛市个体工商户王勉、郭文和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名先进个体工商户代表一起,在期盼中等待李克强总理的到来。

2名个体工商户荣获全国先进称号

2016-12-07 10:48:11

12月5日,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表彰大会在京举行,承德市申振富和安东升获评“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

魏县颁发首张“两证整合”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

2016-11-29 14:09:04

    近日,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魏州分局为国学烟酒门市经营者颁发了首张“两证整合”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