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与仨煤气罐同乘面包车 驾驶人被处罚

2016-12-15 14:12:16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一辆核载7人的面包车,车内除满载货物外,还载有乘客。市公安交警支队九大队民警及时查获该车,消除了安全隐患。

    近日,一辆核载7人的面包车,车内除满载货物外,还载有乘客。市公安交警支队九大队民警及时查获该车,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日14时28分,交警九大队新军屯中队民警在唐通公路新军屯路段对一辆小面包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车内塞满了各种厨房用具,多为一些宴席包桌用品,不仅装载了一次性餐具、纸巾等易燃物品,还有3个煤气罐(如图),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经询问,该车驾驶人称其为了省事、省钱就把包桌用品都装在车内,让人和货物一起挤一挤。

    民警立即责令驾驶人找来一辆货车,将车内货物转运。随后,民警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对该驾驶人客货混装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交警九大队提示,客货混装属于违法行为,一旦急踩刹车,会对车内乘客带来致命危害。近期,交警部门将严查客货混装违法行为。(记者魏伟)

相关新闻

云南勐腊一货车失控侧翻碾压面包车 致2死3伤

2016-12-13 13:55:35

12月13日,李某兴驾驶云L.31783号重型自卸货车由磨憨向勐腊县城方向行驶,7时50分许,当车行至小磨公路K154+800米处时车辆失控侧翻,碾压对向驶来由李洪某驾驶的云L.UB699号小型面包车上(载王学某、栗某江、自某先、自顺某),造成李洪某、自顺某当场死亡,王学某、栗某江、自某先受伤,两车不同程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沧州七座中型客车或面包车 须喷涂限乘七人字样

2016-12-11 10:11:28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七座非营运车是否必须喷涂限乘七人字样”的问题。沧州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如购买车辆的合格证为“中型客车”或“面包车”,则必须喷涂“限乘七人”字样。

面包车坠入60米深崖 警民冬夜救援8名生还者

2016-12-02 11:18:15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行车经过结冰路段或有雾路段时应注意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距离, 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面包车起火男子不幸丧生死因成谜 真相离奇反转

2016-11-28 09:18:42

今年11月9日,大兴区安定镇一处平房院内的一辆面包车在深夜中突然燃起大火,一名男子在火海中不幸丧生。让人奇怪的是,这名丧生的男子身体健康,四肢健全,却活生生地被困死在了火海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