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禁毒委督导检查组来唐山检查

2016-12-14 14:47:3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2月12日,国家禁毒委员会委员、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谭琳一行到我市督导检查禁毒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文雅陪同检查。

    12月12日,国家禁毒委员会委员、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谭琳一行到唐山市督导检查禁毒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文雅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唐山十中,滦南县司各庄镇派出所、司各庄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实地检查工作。在唐山十中,督导检查组观看了禁毒文艺汇演、参观了相关展室,对学校开展生动丰富的禁毒教育给予了高度评价。滦南县司各庄镇是国家禁毒委命名的“全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示范点”。检查组一行在司各庄镇派出所听取了禁毒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辖区内禁毒工作开展和吸毒人员管控情况,并查阅了相关档案,对该所健全管控人员档案、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要求进一步丰富戒毒宣传内容,不断扩展戒毒宣传受众范围。在司各庄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了解到工作站与每名戒毒康复人员逐一签订了《社区戒毒(康复)协议书》后,谭琳要求工作人员及时了解掌握戒毒康复人员的就业、工作、生活状况,扎实开展法律援助,努力化解家庭矛盾,强化创业就业指导,从生活上给予关心、亲情上给予关怀、就业上给予扶持,真情感召吸毒人员回归社会。(记者赵珺)

相关新闻

国家禁毒委督导组到秦皇岛市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2016-12-14 10:37:08

12月13日,以国家禁毒委员会委员、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谭琳为组长的国家禁毒委督导组到秦皇岛市督导检查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石家庄禁毒民警盛伟军:在刀尖上行走 演绎缉毒传奇

2016-12-08 10:15:19

盛伟军,石家庄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的一名普通民警,仅2014年以来,他直接参与研判侦查、协调指导侦破公安部督办毒品目标案件30余起、省督案件30余起、市级案件100余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