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领导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6-12-10 09:09:0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2月1日至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德明先后赴路南区、遵化市、滦县等12个县(市)区,就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行调研。

 12月1日至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德明先后赴路南区、遵化市、滦县等12个县(市)区,就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行调研。市领导一行在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与各地负责同志交换了意见。

刘德明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在深入落实《准则》和《条例》上下功夫,系统抓好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等各方面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刘德明强调,各级党委(党组)对于纪检监察工作不仅是支持,更要加强领导。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化“三转”,准确理解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第一种形态重在加强批评和自我批评,实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常态化。第二种形态重在提高审查效率,露头就打,动辄则咎。第三种形态重在破解重大职务调整难的瓶颈。第四种形态重在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减少腐败存量,重点遏制增量。要通过“四种形态”的适用与转化,形成“各有侧重、分类施策、层层设防、标本兼治”的战术布局,充分体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

刘德明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构建起党委(党组)全面监督,纪律检查机关专责监督,党的工作部门职能监督,党的基层组织日常监督,党员民主监督的党内监督体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记者 赵珺郑媛媛)

相关新闻

宣化区多管齐下密织党风廉政建设防控网

2016-12-09 10:47:14

行政区划调整以来,宣化区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全区各项重点工作过程中,打出强化督导检查专项治理、深入查办违纪案件等一系列“组合拳”,全力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邢国辉: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2016-12-07 08:40:40

12月6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长邢国辉到市纪委(监察局)机关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作重要讲话。

采油五厂完成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专项督导检查

2016-12-06 08:50:56

12月5日,采油五厂以网络公开公示的形式,对前期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专项督导检查的结果进行了通报,在总结梳理好的经验做法的同时,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制定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为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更好地深植落地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