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妇联组织巾帼巧手创富创业项目拉练观摩

2016-12-10 09:18:3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为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参与居家创业发展,12月6日至7日,市妇联组织市级以上巧手创富工程示范单位负责人、手工产品女经纪人、老区村妇女手工创业致富带头人、市家庭手工创业联盟成员代表等近百人,参观乐亭、遵化、丰南三地县级家庭手工业服务中心建设。

为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参与居家创业发展,12月6日至7日,市妇联组织市级以上巧手创富工程示范单位负责人、手工产品女经纪人、老区村妇女手工创业致富带头人、市家庭手工创业联盟成员代表等近百人,参观乐亭、遵化丰南三地县级家庭手工业服务中心建设,学习她们推进巧手创富工程、服务带动妇女创业就业的好经验、好做法。

为达到相互学习交流的目的,三地妇联整理本地经验做法,从人员招聘、场地争取、前期调研、培训安排、作品征集展示、广开销路等多方面介绍了对妇女巧手创富的规划支持,同时甄选本地手工项目发展前景好、示范带动效应明显、具有地方特色的妇女领办企业作为观摩现场。活动通过现场观摩、经验交流、会议总结等形式,有效促进了全市妇女手工业发展互通有无,为从事手工产业发展的女能手间相互学习交流、寻找产业结合点搭建了对接平台。(记者 赵珺 通讯员耿翠香)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妇联发放33.3万元助力妇女手工业

2016-12-07 15:57:02

12月6日上午,秦皇岛市妇联举行扶持妇女手工业资金发放仪式,对秦皇岛市3个妇女手工业服务中心、5个村妇女手工业服务站和6家妇女手工业示范企业予以资金扶持。

唐山工会妇联做红娘举办大型相亲会 想参加速速报名

2016-12-07 11:16:38

为给单身男女搭建“寻伴交友”的平台,提供更多相识、相知的机会,即日起,由市总工会、市妇联和唐山劳动日报社主办,唐山晚报婚礼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工会妇联做红娘圆你幸福生活梦”大型公益相亲会启动,想参加的单身男女请速速报名。

河北省妇联举行禁毒普法警示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2016-11-30 21:51:44

省妇联将开拓对妇女禁毒警示教育工作形式,建立与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长效合作机制。

河北省妇联举行禁毒普法警示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2016-11-30 21:51:44

在“12•1”世界爱滋病日、“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到来之际,河北省妇联禁毒普法警示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反家暴影片展映首映式今天在河北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

固安妇联开展反家庭暴力主题宣传活动

2016-11-27 10:37:20

11月25日,固安县妇联组织开展了以“反对家庭暴力,共建和谐家园”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活动。活动中,共展出反对家庭暴力知识展牌16张,发放宣传手册500份,《婚姻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