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绣峰会见中部战区武祥峰少将一行

2016-12-09 10:51:1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2月8日上午,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会见了中部战区空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武祥峰少将一行。

    12月8日上午,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会见了中部战区空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武祥峰少将一行。

    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史学勃,副市长曹全民,军分区司令员吴小潭,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一同参加会见。

    丁绣峰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武祥峰少将一行来唐表示欢迎,对中部战区空军驻唐部队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11·12”飞行事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力量全力开展救援工作,在军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事故得到妥善处置。

    丁绣峰说,唐山是一座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城市,也是对人民解放军怀有特殊感情的地方。在1976年唐山大地震中,人民解放军空军部队为抢险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军民之间结下了刻骨铭心的战斗友谊,唐山人民对此永志难忘。多年来,中部战区空军驻唐部队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视驻地为故乡,积极参与支援唐山经济社会建设,勇于承担各种急难险重任务,广泛开展军民共建活动,成为当地群众百姓值得信赖和依靠的力量。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关心支持地方部队建设,调动各方力量为部队办实事、解难事。希望中部战区空军部队继续关注支持唐山,不断开创军政军民团结共建新局面。

    武祥峰代表中部战区空军部队对唐山市委、市政府妥善处置“11·12”飞行事故给予的大力帮助表示感谢,并向市委、市政府赠送了锦旗。武祥峰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投身新唐山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玉田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韩冬)

相关新闻

丁绣峰:立足京津冀面向海内外打造知名旅游目的地

2016-12-06 10:38:38

12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贯彻落实全省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并对明年唐山市旅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丁绣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6-12-01 11:34:4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抓紧抓实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1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赴曹妃甸区、丰南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丁绣峰会见戴尔公司副总裁吉斯·温克勒一行

2016-11-19 10:01:35

11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在我市会见戴尔公司副总裁吉斯·温克勒一行。 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出席会见活动。

丁绣峰指导潘大水库网箱养殖清理工作

2016-11-16 11:05:25

11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赴迁西县指导潘大水库网箱养殖清理工作,慰问奋战在一线的迁西县各级干部职工。

丁绣峰就高校教育用地利用和城建重点项目进行调研

2016-11-14 10:30:06

11月13日上午,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就高校教育用地利用和城建重点项目进行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