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农业品牌嘉年华”陪唐山百姓过大年

2016-12-09 10:20:3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2月8日,记者从唐山市农副土特产品品牌保护推广协会《2017工作发展报告》暨唐山首届“农业品牌嘉年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届“农业品牌嘉年华”将于明年1月11日至2月11日举行。

    12月8日,记者从唐山市农副土特产品品牌保护推广协会《2017工作发展报告》暨唐山首届“农业品牌嘉年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届“农业品牌嘉年华”将于明年1月11日至2月11日举行。

    据悉,本次“农业品牌嘉年华”分为网络春晚与年货大集两个主要板块,将分别于勒泰城与盛华集团进行场地合作。其中嘉年华的春晚部分,通过一系列全民互动的宣传推广与节目海选活动,选拔挖掘各行各业的民间“艺术家”与国家级演艺大咖们同台献艺;O2O年货大集是本次嘉年华的商业核心,线上借助国内知名企业微零售管理系统旗下品牌APP“唐山商店”进行商品展示与交易,线下在唐山市区与协会分支机构所在地同时开展大规模的年货大集活动。

    “与传统的年货大集不同,本次嘉年华线上平台与线下年货大集同步参与年货展出与售卖的商家均为市农副土特产品品牌保护推广协会会员单位,且大多为厂家,为全市人民带来有诚意的年终促销,省去中间销售环节做到返利于民;参展商家由协会监管,诚信可靠,参展产品源头可追溯,百姓购买年货出现质量问题协会将责成参展商包退包换。”市农副土特产品品牌保护推广协会会长韩瀛葙说,“我们就是要让市民买到质优价廉的年货,实实在在地打造一个有‘年味儿’的线上线下一站式年货商品采购平台。”

    新闻发布会由市农副土特产品品牌保护推广协会主办,唐山市韩氏慷霖食品有限公司与磅礴(唐山)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据悉,市农副土特产品品牌保护推广协会自今年9月份成立以来,以推动农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为宗旨,以农副土特产品品牌企业健康发展为目标,现已吸纳会员企业130多家。(记者 王蓉辉 通讯员韩磊)

相关新闻

冀州日鑫:延伸产业链条打造特色农业品牌

2016-10-01 16:09:06

今年以来,冀州区日鑫现代农业园区在农业产业化上下功夫,通过延伸农业“产业链条”,发展现代特色农业,着力打造“日鑫”特色农业品牌:“日鑫虫草蛋”取得无公害畜产品产地认证,日鑫“巴马香猪和华北柴鸡”打开京津市场,日鑫“旅游专线”,年接待游客达1.3万人次。

河北省现代农业发展论坛暨农业品牌发布大会在廊坊市举行

2016-09-27 10:27:28

9月26日,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重点活动之一——河北省现代农业发展论坛暨农业品牌发布大会在新绎七修酒店举行。大会以“加快现代农业发展”为主题,探讨交流新形势下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新路径、新举措,助力河北品牌农业建设,推进河北农业转型升级。

冀州依托产业优势打造特色农业品牌

2015-10-26 10:15:58

    日前,在石家庄召开的第九届农业品牌节上,由冀州市富农辣椒合作社培育推介的“冀周辣椒”品牌荣获2015年度“一县一品”荣誉称号,,标志着该市在依托优势农业资源、培育特色农业品牌上迈出重要步伐。

年收入超25亿元 南昌县休闲农业品牌唱响全国

2015-07-10 21:19:01

年收入超25亿元 南昌县休闲农业品牌唱响全国

生态产业化 产业生态化 围场打造现代农业品牌大县

2015-06-02 09:27:17

今年,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按照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的发展方向,以“强基础、建基地、扶龙头、创品牌”为发展思路,大力发展现代生态农业,打造现代农业品牌大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