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Ⅱ级)预警响应

2016-12-09 10:17:33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经省环境应急与重污染天气预警中心与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和河北省气象台联合会商,预计2016年12月10日至12日全省将出现一次重污染过程,我市将达到区域橙色预警水平。

    经省环境应急与重污染天气预警中心与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和河北省气象台联合会商,预计2016年12月10日至12日全省将出现一次重污染过程,我市将达到区域橙色预警水平。

    按照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区域一、区域二启动Ⅱ级应急响应的通知》(冀气领办[2016]101号)要求,市重污染天气应对指挥部决定,自12月9日12时起,全市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Ⅱ级)预警响应。各县(市)区政府、各责任单位要结合《唐山市2016年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措施》(唐政办字[2016]285号),按照“全面兼顾,就高不就低”的原则,落实好各项应急响应措施,加强污染源监管,实现主要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不能稳定达标排放的单位停产停业;严格控制散煤污染,全面加强重点领域污染联防联控,严格环境执法监管,切实减排错峰,降低重污染天气影响,促进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在天气发生好转时,指挥部将及时公布解除预警。(英吉)

相关新闻

沧州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明起采取车辆单双号限行

2016-12-09 09:56:45

经省环境应急与重污染天气预警中心、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和河北省气象台联合会商,预计12月10日至12日沧州市重污染天气将达到区域橙色预警水平,决定于今天12时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并启动重污染天气二级应急响应,于12月10日起采取车辆单双号限行措施。

唐山解除重污染天气Ⅱ级橙色预警响应

2016-12-06 10:32:44

受冷空气过程影响,12月6日,唐山市气象条件有利于污染物稀释和扩散,环境空气质量将逐渐好转。

山东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航空、高速等出行受影响

2016-12-05 17:02:04

记者5日上午从山东省气象台了解到,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正式发布,这是继4日下午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后的两天内第二个橙色预警信号。

衡水市发布霾橙色预警

2016-12-04 11:18:31

衡水市气象台2016年12月03日19时05分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衡水市将出现中度到重度霾,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请防范。

省气象台发布霾橙色预警 今天河北局地有严重霾

2016-12-03 07:28:21

省气象台12月2日17时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2日夜间到3日白天,河北中南部地区有中度到重度霾,局地有严重霾,请大家注意防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