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交警部门持续严查货车违法行为

2016-12-08 14:23:04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2月5日起,唐山市交警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整治货运车辆违法行为统一行动。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交警部门相关行动仍在持续开展,严查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

    12月5日起,唐山市交警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整治货运车辆违法行为统一行动。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交警部门相关行动仍在持续开展,严查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

    12月6日上午,市交警三大队在辖区货运车辆通行较为密集的路段布置警力。9时许,在大庆道上一辆货车被交警拦停。交警核实后发现该车辆安全设施不全,放大号被苫布遮挡,车辆牌照被折弯。民警立即依法对驾驶人进行了处罚。10时许,在银河路一货运车辆的车牌和放大号也存在遮挡问题。执勤民警一边检查一边介绍说,该大型货车的放大号、车尾号牌被泥土覆盖,是严重的违法行为。在当天的行动中,交警三大队查处涉牌涉证违法货车10余辆。

    当晚,交警六大队通过固定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工作模式,严查大货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9时许,在环城东路与建华东道交叉口,一辆大货车开着强光疾驰而来,路面被灯光照得一片雪亮,对向车辆根本无法直视。交警六大队民警迅速拦停该车,经查发现该车在发动机前网处私自加装了LED灯。民警当场对违法司机进行了处罚,对其私自加装的违法灯具当场拆除。民警介绍,对车辆的灯具进行加装或改装,会给车辆造成安全隐患,严重时可能引起车辆火灾。

    在当天的行动中,交警六大队民警共查获大货车违法行为100多起。(记者魏伟)

相关新闻

拒绝野蛮大货车!保定交警通报10起大货车违法典型案例

2016-11-01 18:47:18

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今天对外通报10起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典型案例。近期,保定交警对大货车违法进行了专项整治,6个治理黄牌照大货车违法机动小分队全天候、无死角地打击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10月份,保定交警共在市区范围内查扣违法大货车58辆。

唐山交警严查大型货车违法 3小时3名司机被记12分

2015-07-15 10:11:34

行动中,该大队出动警车5辆、警力15人,对大型货车污损号牌、闯信号、放大号不清晰等突出违法行为重点查处。交警八大队大队长张远表示,该大队将不定期对外环路大型货车突出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创造良好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