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选手获“亚太宿将杯”女子50岁组亚军

2016-12-08 11:01:5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日前,在第十届“亚太宿将杯”乒乓球锦标赛上,市乒协代表队获得女子50岁组亚军。这也是迄今为止唐山市业余乒乓球运动员参加国际大赛取得的最好成绩。

    日前,在第十届“亚太宿将杯”乒乓球锦标赛上,市乒协代表队获得女子50岁组亚军。这也是迄今为止唐山市业余乒乓球运动员参加国际大赛取得的最好成绩。

    此次大赛12月1日在印度尼西亚万隆市开幕,12月4日结束。市乒协以市乒协常务副主席徐哲文为领队,秘书长李国安为教练,金方、于惠娟、王晓波为队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该队先后战胜杭州市队、浙江省三队,与韩国队并列获得小组第一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后,该队一路过关斩将,又先后淘汰马来西亚队和越南队挺进决赛,最后惜败北京市队获得女子50岁组亚军。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亚太地区的中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泰国、新加坡、越南、印度尼西亚等18个国家和地区代表队的713名运动员参加,前世界冠军、亚洲冠军及各国前国家队员众多。(记者杨文进)

相关新闻

凝心聚力谋发展 访中共桥西区委书记王亚军

2016-12-02 11:27:00

连日来,桥西区广大党员干部围绕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就如何牢牢把握核心意识,更好地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记者采访了桥西区委书记王亚军。

高尔夫世界杯落幕 中国队并列亚军创历史

2016-11-28 17:26:47

2016年高尔夫世界杯今天在澳大利亚墨尔本金斯敦希思高尔夫俱乐部落下战幕。

世界青年攀岩锦标赛收官 广州小将摘全能亚军(图)

2016-11-14 11:24:27

美国天才少女阿诗玛难度赛比赛中 唐贵江 摄  经过激烈角逐,各项目冠军纷纷出炉。

保定容大获中乙联赛亚军

2016-10-25 21:26:56

10月23日,随着当值主裁判的一声哨响,2016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以下简称中乙联赛)冠亚军决赛结束。保定容大足球队(以下简称容大)客场0比2不敌丽江飞虎足球队(以下简称丽江),与冠军奖杯失之交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