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科技型中小企业连续三年实现倍增发展

2016-12-07 11:18:4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唐山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已连续三年实现倍增发展。

    近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唐山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已连续三年实现倍增发展。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由2013年的707家发展到目前的3972家;科技小巨人企业从2013年的不足50家,发展到了294家,保持全省领先;高新技术企业从120家发展到210家,较“十二五”初增长2倍。

    据了解,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年销售收入总额突破已1500亿元,创造就业岗位18.5万个,获得国家专利4300余项,而先进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企业数量已增长到1870家,占比由33%提高到了48%,正在成为我市“新旧动能”转换的生力军。(记者 闫妍 通讯员刘晓荣)

相关新闻

石家庄:“税务保姆”上门服务中小企业

2016-12-06 22:24:16

2016年以来,河北省石家庄市循环化工园区国税局针对辖区内中小企业较多,一些新建中小企业出现税务、财务知识欠缺的现象,推出“税务保姆”帮扶责任制,安排税务人员上门为企业提供税收法律法规咨询,帮助企业完善涉税财务制度。

河北省首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张家口7家企业入选

2016-12-05 09:17:19

经企业申报、市县推荐、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张家口市河北亚雄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入选,有效期为3年。

石家庄市将发放科技创新券 资金扶持中小企业

2016-12-04 09:12:22

科技创新券是对科技型中小企业资金扶持的一种新方式,科技创新券实施后能更多、更有效地帮助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同时推动我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