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审计局打造审计“铁军”提升工作水平

2016-12-04 10:15:3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连日来,市审计局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准则》《条例》,采取六项措施将学习不断引向深入。

    连日来,市审计局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准则》《条例》,采取六项措施将学习不断引向深入。

    一是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局每名党员干部逐字逐句学深学透六中全会公报,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切实用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坚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同志坚持先学一步,带头开展讨论交流,带头领会精神实质,为全局党员干部作好表率。三是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捍卫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和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四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坚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助推审计事业发展,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进一步创新审计工作机制和方法手段,全面提升审计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审计服务党委政府工作中心的层次,为全市改革发展作出审计机关新的更大贡献。五是切实抓好领导班子和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加强审计人员作风和能力建设,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努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六是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唐山审计》杂志、审计内外网、门厅大屏幕等多种载体开设学习专栏,刊登干部职工学习体会文章,大力宣传审计人员在学习贯彻中的先进典型和做法,不断掀起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的新热潮。(记者 韩冬 通讯员李东奇、李鹏)

相关新闻

市审计局“党员活动日”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16-09-23 14:22:23

保定市审计局日前利用“党员活动日”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对2名高中生和1名初中生进行救助。

武安市审计局“五个落实”坚实机关法治工作基础

2016-09-20 08:58:38

组织落实。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科科长为成员的学法用法领导小组,明确法制科负责领导小组具体工作,将机关法治建设纳入重要议事日程。

邢台市审计局建长效机制堵“吃空饷”漏洞

2016-09-01 14:06:22

日前,市审计局建立严防“吃空饷”长效机制,从发挥审计监督职能角度坚决堵住“吃空饷”漏洞。

市审计局驻村工作组:稳步推进精准脱贫

2016-08-26 18:27:49

勾机动工破土,施工现场热火朝天;一个个春秋蔬菜大棚拔地而起……市审计局驻阳原正合台村工作组凝聚干群力量,正阔步走在精准脱贫的大道上。

保定市审计局立规明责提升履职能力

2016-08-17 11:18:19

保定市审计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专业优势,努力提高审计工作水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