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动”爱心送交警

2016-12-03 10:20:0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遵化市网信办、团市委联合这市369汽车生活汇开展了慰问一线执勤交警的“暖冬行动”。

    近日,遵化市网信办、团市委联合这市369汽车生活汇开展了慰问一线执勤交警的“暖冬行动”。活动中,共送出总价值10000元的保温杯115个,并协调汽车维修企业为这市交警大队提供免费补胎、四轮定位、动力平衡等爱心服务。(王双利 严海滨 董金辉 摄)

相关新闻

河北经贸大学“暖冬支教”志愿服务活动圆满落幕

2016-12-02 16:44:55

为开阔小学生视野,丰富课余生活,使之快乐学习,健康成长。12月1日,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利用课余时间来到维明路小学展开志愿服务活动。

曹妃甸暖冬行动关爱环卫工人

2016-11-30 17:42:45

11月18日,曹妃甸区“仁善堂”医药连锁公司的负责人将300个防雾霾口罩送到市场监管局,委托该局为全区的环卫工人免费发放。截至目前,全区共有152家爱心企业加入到暖冬行动——关爱环卫工人活动当中。

西柏坡基金会暖冬助学助老公益行走进平山

2016-11-28 14:40:28

日前,在西柏坡教育慈善基金会带领下,第十九批中直机关支教队及部分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赴平山县王家坪村,看望寒门学子和孤困老人,并发放物资、助学金共计4.5万元。

栾城五中开展关爱老人暖冬活动

2016-11-28 10:32:50

窗外寒意正浓栾城区中心敬老院的餐厅会堂里却一片欢歌笑语、其乐融融,100多位老人一排排坐在椅子上正在聚精会神地观看着精彩的文艺演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