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领导就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现场办公

2016-11-30 16:54:3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29日上午,副市长李国忠带领市住建局、市安监局及路南区、路北区政府主要、分管负责同志,就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11月29日上午,副市长李国忠带领市住建局、市安监局及路南区、路北区政府主要、分管负责同志,就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李国忠先后检查了路南区绿城三期项目、路北区铁路楼改造项目、路北区万科金御华府项目、路北区恒泰·悦季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相关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

李国忠指出,要认真汲取江西省日前发生的特别重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各级政府、各部门、各企业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岁末年初建设领域重要节点安全防范各项措施,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李国忠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查问题、查隐患、查薄弱环节作为重中之重,全面深化在建工程安全大检查,集中力量加强隐患排查治理、整改落实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全市上下要绷紧安全弦,增强安全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位;同时,在全市建设工程领域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切实堵塞安全漏洞,加强安全监督,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确保城市建设顺利发展。(记者郑芃芃)

相关新闻

邯郸市长王会勇调度重大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工作

2016-11-30 14:46:57

11月29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调度重大安全生产隐患整改情况,深入研究问题、强化举措、压死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承德市强化安全生产检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16-11-30 10:35:08

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也是各类事故的易发、高发期。从即日起至明年全国“两会”结束,承德市将按照“企业自查自纠、部门检查执法、政府综合督导”和“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在全市范围内积极采取多种形式和有效措施,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住建部:全面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6-11-29 16:06:14

住房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28日说,要清醒认识建筑施工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立即全面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

邯郸永年区召开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会议

2016-11-29 14:29:44

11月25日,邯郸永年区召开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会议,就在全县建筑施工领域立即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进行了安排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