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车唐山公司出口土耳其地铁列车载客运营

2016-11-28 10:44:2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25日,中车唐山公司出口土耳其的新型贯通式、六轴铰接地铁列车,在爱琴海畔的伊兹密尔正式载客运营。

    11月25日,中车唐山公司出口土耳其的新型贯通式、六轴铰接地铁列车,在爱琴海畔的伊兹密尔正式载客运营。

    该地铁列车,共17站,20.1公里,服务于伊兹密尔著名的旅游观光线,客流量巨大,载客量早晚高峰满员。中车唐山公司伊兹密尔地铁车辆的外观和内饰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起动平稳、动力强劲、乘坐舒适。正式载客当天,乘客纷纷与地铁车辆合影留念。车辆运行中,热情的伊兹密尔市民还对公司售后服务人员或送上鲜花以表谢意,或握手、竖起大拇指表示称赞。

    9月10日起,中车唐山公司首批出口土耳其伊兹密尔的地铁列车,陆续到达业主场地,交付团队随即开始了紧张的调试、试验、交付工作。经过两个多月、12项交付试验,每列地铁上线载客前,都完成了1000公里试运行考核,确保安全可靠。列车首次采用了国际先进水平的六轴铰接技术,每列5辆编组,每辆车采用3台转向架,车辆中部设有铰接装置,车辆可在三个方向上自如的水平转动,设计时速80公里,最大载客量1286人。列车车体采用轻量化、高强度、耐腐蚀的铝合金材质,客室布局和配置充分考虑了运用环境和地域风情,为当地人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便利。(记者 韩冬 通讯员吴可超)

相关新闻

中车唐山公司再次向加纳出口动车组

2016-11-02 09:59:15

北京时间11月1日6时(加纳首都阿克拉时间10月31日22时),中车唐山公司两列新型米轨内燃动车组搭乘的货轮,经过40天的海上航行,抵达大西洋东岸的加纳塔科拉迪港。

中车唐山公司动车组第三次出口加纳(图)

2016-11-01 18:19:38

北京时间11月1日6时,来自中车唐山公司的两列新型米轨内燃动车组,搭乘货轮顺利抵达大西洋东岸的加纳塔科拉迪港。这标志着中车唐山公司生产的米轨内燃动车组已经赢得非洲“回头客”的全面认可。

中车唐山公司地铁列车创造交货期最短纪录

2016-10-31 11:46:49

日前,中车唐山公司为厦门地铁1号线研制的首列B型铝合金地铁列车顺利下线。列车从研制到交付仅用12个月,创造了国内城市地铁车辆最短交货期纪录。

中车唐山公司产厦门地铁从研制到交付仅用12个月

2016-10-25 10:10:25

近日,中车唐山公司为厦门地铁1号线研制的首列B型铝合金地铁列车顺利下线。列车从研制到交付仅用12个月,创造了国内城市地铁车辆最短交货期纪录。

中车唐山公司创国内地铁车辆最短交货纪录

2016-10-24 10:27:16

10月22日,中车唐山公司为厦门地铁1号线研制的首列B型铝合金地铁列车顺利下线。列车从研制到交付仅用12个月,创造了国内城市地铁车辆最短交货期纪录。

热门推荐